close

 

 

🔺威尼斯人的3樓 大河購運中心 就可以看到貢多拉船運河喔 !真的覺得很神奇居然可以在3樓,

做出可以變色的天空,還有一整條的運河,真的是超級美的,很多觀光客也在這邊用力地拍照。

 

 

 

🔺這是威尼斯人的賭場,從賭場的電扶梯上3樓,就可以到搭貢多拉船的地方,也是美食街喔!

 

 

 

 

🔺我是一樣在K Look上面訂的貢多拉船 ,這個跟水舞間的電子票卷不一樣,上面有強調一定要印出紙本,結果我把紙本忘在飯店了,

只好在現場印出,結果一張要收10塊錢澳門幣😤⋯⋯真氣人。(對一個大嬸來講,這真的是一個不應該的支出啊),印出後,直接拿這張紙就可以去搭船處直接排隊搭船。

 

  

 

 🔺今天我們的船夫是個女生哦!可是他的歌聲並不會比較差喔⋯⋯邊坐船邊唱歌真的感覺好浪漫喔,

一艘船會坐四個人我們對面是一對韓國的母女,就這樣互相拍照也蠻有趣的。大概坐了30分鐘, 聽了三首歌。

 

 

 

🔺河岸兩側有非常多的精品店跟名品店,也好漂亮,拍得超開心的 。

 

 

 

🔺這裡也有維多利亞秘密喔!我看一下價錢真的比美國貴滿多的,所以沒有下手 。

 

     

 

🔺接下來就來去坐八字摩天輪囉⋯⋯

📌免費交通方式

到威尼斯人的西翼,搭乘免費接駁車到「新濠影匯」,如果用走的從「威尼斯人」必須要穿過「巴黎人」跟「四季酒店」才會到新濠影匯,

大約要走20mins。還是搭車比較方便一點,順便在車上休息一下,因為已經在威尼斯人走了一大圈了,腿部已經微微的酸麻。

 

22780982118_3f09db7eb7.jpg

 

🔺可以從圖中看到,從威尼斯人到八字摩天輪,必須要穿過兩個飯店 

 

 

🔺到新濠影匯稍微逛了一下,就直接上樓去搭八字摩天輪囉!因為前一天看了「水舞間」所以直接拿水舞間的門票,

就可以直接去搭乘了(到2017年12月底)。直接單買八字摩天輪可是要M O P $100。整個又有小賺到的感覺。

 

 

 

🔺因為是平日所以搭乘的人不多,我們直接兩個人就包了一個車廂,

就像照片看到的他有一半的車廂底部是透明的,感覺還蠻刺激的。轉了一圈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

 

 

 

🔺年底之前有來澳門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接下來就是吃晚餐時間喔,今天安排了🦐龍蝦吃到飽😋😋😋

📌「萬豪酒店」的「都匯名廚 」。

 

 

👉免費交通方式:

新濠影匯有免費接駁車也可以坐到銀河酒店的萬豪酒店喔!今天用餐的餐廳就在萬豪酒店的二樓。

❤️貼心小提醒:接駁車最晚班到9:30哦!錯過就只能跟我一樣,哭哭去搭計程車了。

📌價格:NT$16xx(人)一樣在K LOOK上預定,有使用優惠碼哦

 

 

🔺龍蝦吃到飽自己夾

 

 

🔺波士頓龍蝦居然還有膏可以吃,不過畢竟是冷凍的吃起來少了一點甜味,

不過滿滿的龍蝦山讓人還是挺興奮的。

 

 

 

🔺龍蝦的腳在這裡

 

  

 

🔺現剖的生蠔吃到飽,一次只能拿3個,很新鮮很甜

 

  

  

 

🔺生魚片握壽司也是現作的,我有吃了一個真的超甜的

 

  

 

 🔺也有一整條的魚 

 

 

🔺在網路上搜尋,聽說飯店餐廳的烤鴨是全澳門跟香港最好吃的哦!鴨子也是現場烤爐作的

 

 

 

🔺就是這個烤鴨捲,我大概吃了六個,超級世界無敵好吃的 😘。網路上人家說的真的不誇張耶!大推推

 

  

 

🔺這個是鮑魚泡飯,也是網路上大受好評,果然非常的鮮美。後來我們就把龍蝦泡在這個鮑魚泡飯裡面果然是提升了美味呀!

 

  

 

🔺一大盤的鮑魚,現點現煮

 

 

🔺這個麵包蟹,也好大一個,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吃,喜歡海鮮的人可以教我嗎?

 

  

 

🔺現切的和牛,真的是蠻讚的,連配菜都放得這麼漂亮,吃了兩份,好吃好吃

 

  

 

🔺食物區中有一小區的印度餐,沒想到也是整個超好吃,

澳門的印度菜不知道為什麼都這麼美味,我也嗑了兩盤⋯⋯咖喱的香料味真的是太迷人了。

 

 

 

🔺好吃的印度菜,小小ㄧ區卻無比美味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這一區是葡國菜,有鴨油飯等葡國菜,老實說我並不喜歡,覺得葡國菜真的沒什麼太大特色 ,

原本想安排吃葡國餐廳也因此取消。不過因人而異,應該有些人會覺得蠻好吃的。這純粹是我自己個人的喜好問題。

 

  

 

🔺果汁區,都是現打的果汁

 

 

 

🔺每天都要喝的黑白淡奶,我真的好愛喔,每天最少一杯,好懷念喔!

 

  

 

🔺 餐廳的裝潢走華麗路線,可是並不會如想像中那麼大,像台灣一般吃到飽,好像在搶食物一樣,

這邊真的很精緻,人數也控管的很好,也看到隔壁桌,加購酒類喝到飽,感覺真是挺享受的。

 

  

 

🔺甜點區,已經整個滿到喉嚨了,塞不太下了

 

  

 

🔺拿了幾個來吃還不錯 ,但是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可能是吃太飽了吧

 

 

🔺這個餐廳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一間,位子並不是很多走精緻路線,除了吃到飽之外也可以選擇酒類喝到飽。

我也是在K Look上面定位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參考,再次溫馨提醒,可以善用優惠碼喔!

 

  

 

🔺百老匯也是銀河酒店的,可以走到那邊的1樓🔸廣場美食街🔸有非常多的台灣小吃如度小月跟鼎泰豐,

會有舞台表演,算是很有特色的地方,蠻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的,看到人家吃火鍋感覺也蠻好吃的。

 

  

 

🔺吃飽之後又是散步時間(其實腿滿鐵了😐),我們有去百老匯很有名的小吃街(很多臺灣特色美食),

然後去銀河大廳看非常有名的🔺鑽石表演秀。

📌銀河酒店占地相當廣,想觀賞「運財銀鑽」也就是鑽石秀,表演時間為每30分鐘一次

,在大堂的正中央有個有著看似噴水池的彩色池子,隨著音樂及聲光效果的呈現,高達3公尺的閃亮亮超大鑽石水晶燈飾

,在水幕中央旋轉,帶給旅客財來運轉的好預兆。

👻正當我們慢慢地散步準備回去坐接駁車回飯店時,

卻發現接駁車已經沒了(到9:30)結果只能很悲劇的坐計程車回飯店了,也不是太遠就是了。

 

澳門4天3夜自由行

1@金沙假日酒店,官也街,誠昌飯店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79818650


2@大三巴,陳光記燒鵝,蛋塔,魚蛋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79897694


3@水舞間,米其林一星皇雀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80037905


4@官也街,大利來記豬扒包,龍環葡韻住宅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80041025


5@威尼斯人貢多拉船,八字摩天摩,龍蝦吃到飽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80118650


6@巴黎人,漁人碼頭,澳門塔下午茶,大三巴華燈初上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80213036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

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