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愛吃台台式風味的餐點,越台越好⋯⋯上個禮拜才吃過鼎泰豐,這個禮拜就來比較一下,聽說是小S跟帝寶名人們最愛的「濟南」小籠包(住不起最少吃的起吧⋯刁煙.....)。現在除了去濟南本店,又多了一個選擇,在忠孝復興也吃的到了,就在微風廣場(忠孝復興)對面,捷運站忠孝復興1號出口,約略走5分鐘,就可以吃到濟南鮮小湯包。

🔻小籠湯包$180 

從外觀上來看它的湯汁非常飽滿耶!咬下去真的有爆漿的感覺⋯⋯

🔻示範一下吃吃的小籠包, 一定要配上沾了醬油的薑絲提鮮味

 

🔻蔥燒鯽魚$200

這一道經典名菜是一定要來品嚐一下的,骨頭酥脆入口即化,整條魚還有滿滿的魚蛋

 

 

🔻看得到滿滿的魚蛋嗎

 

 🔻牛肉捲餅$150

酥脆的餅皮搭配著牛肉片跟小黃瓜的清爽。形成絕妙好滋味,師父把餅皮捲的好緊實喔!

 

 

🔻非常紮實的口感

 

🔻 櫻花蝦炒飯$180

炒飯粒粒分明,不過我覺得有一點乾.....有點不喜歡

 

 

🔻香菇雞盅$170 

🔻 雞肉一樣囤地非常的軟爛,雞湯的味道也非常的清爽,就是愛喝雞湯

 

🔻小菜放在入門處左手邊玻璃櫃裡,喜歡的可以自行取用 

 

🔻也有現點現做的小菜,用圖片的方式顯現

 

 

🔻每一桌都會有白開水供應 ,鼎泰豐是供應茶

 

 

🔻忠孝復興店1樓的用餐區 ,開放式廚房就在後方,可以看到廚師們,現包小籠包

 

🔻也有2樓用餐區,由這個樓梯上樓,可能是因為開幕沒多久,感覺生意沒有很好耶!或者是因為今天風雨,就像颱風天可怕,削減了外出用餐的人潮

 

 

🔻門口往內拍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的用餐明細

 

🔻新菜單

服務生看我很認真在拍照,就說我們明天會換菜單哦,然後就把新的菜單拿給我拍,有多了一些新菜色參考

 

 

 

 

🔻店名資訊如下,除了濟南路本店之外,還多了今天介紹的忠孝復興店

 

🔻同場加映,天仁茗茶913茶王 $60(大)。吃飽飽來一杯茶王,真的是ㄧ件很享受的事情,有人跟我一樣喜歡913茶王嗎!

 

 

🔻電影時間:微風廣場國賓影城「英倫對決」

爸爸對於失去愛女的心痛的感覺,真的很感人,原來愛爾蘭人這麼的憎恨英國人嗎 ?是一部很發人省思的好片

 

 

 

 

  

 

  

 

🔻鼎泰豐小籠包食記,有興趣朋友可以比較一下,小籠包而言,感覺還是鼎泰豐的比較合我的胃口,不過實際上相差距離並沒有那麼大

http://yoyoxxoo0614.pixnet.net/blog/post/186591864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