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芝加哥鼎鼎大名的莫爾頓牛排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很久很久了,一直沒有名目可以來慶祝一下,今天決定要來慶祝開業順利,前來大快朵頤一番。

  

莫爾頓牛排並不會很難訂位,我是在前一天預定的,並且告知餐廳是慶祝週年,所以一入座就有餐廳已經準備好的特製菜單,上面寫著Happy Anniversary !還有我們的名字,而且這份菜單還可以讓你帶回家,真的好貼心喔!

 

%E6%9C%AA%E5%91%BD%E5%90%8D

高級餐廳的麵包就是特別好吃,在這裡提供的麵包更是絲毫不遜色,是一個超級大的麵包,吃起來,有非常濃郁的香料味,烤得很酥脆加上特製奶油,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但是後面還有很多好料,所以就適可而止吧。

 

招牌珍寶蟹餅$888(開胃菜)

這道招牌菜是每一個部落客都會強力推薦的,價格也好吉利喔!附上的是烤過的檸檬跟美乃滋的醬汁,不過我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

  

這蟹餅切開,裡面真的是滿滿的螃蟹肉跟香料搭配的恰到好處,而且煎得香脆可口,原味就好棒,每口都好滿足,難怪會是店裡面的招牌開胃菜。

 

這道開胃菜搭上無敵夜景,真的是無價呀!當然,他還是有價啦!(又廢話了) 。只是餐廳好暗呀⋯⋯用我的手機有點拍不起來,但是夜景真的好美呀⋯⋯

 

龍蝦濃湯$528(我們分成兩碗)

1cup$318,菜單上有這個選項,所以一個人也可以點來享用的意思吧!服務生有先告知有加白蘭地,濃湯除了很香濃的海鮮味還有酒香提味,最讓我驚訝的是龍蝦肉吃起來真的好彈牙好新鮮,只是一杯只有一塊(3-5公分),我好意猶未盡啊!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龍蝦了,雖然他只有一小塊呀!品質真的滿好的。

 

 

莫爾頓招牌沙拉$338

這個也是可以分成兩份,直接位上,算是今天比較普通的一道,就是起司的味道還蠻重的,生菜的表現也還可以,吃個蔬菜總是比較平衡一點(自認為啦⋯⋯)

 

 

帶骨肋眼牛排 22oz  $3588(兩人份)

  

莫爾頓餐廳的牛排都是使用prime美國牛,美國牛就是鮮甜好吃,服務人員建議三分熟,ㄧ上桌覺的真的滿剛好的,外皮烤的微焦香脆,牛排吃起來內嫩外酥,香氣迷人,三分熟卻不顯生。

 

美國烤牛排好像都會習慣把外面烤得非常的焦ㄌㄟ⋯⋯有吃過紐約布魯克林區有名那間牛排館的人就知道吧!這好像就是很美式的風格

 

烤珍寶美國馬玲薯$280

在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莫爾頓的餐點全部都是單點的,包含這種配菜也是要另外單點的,一般配菜會依人數下去點,我今天只有點一道。不得不大大的讚許這道配菜,馬鈴薯烤的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焗烤切塊馬玲薯跟明太子還有培根搭配的很完美,完全把牛排鮮甜度又提升了,也大大增加滿足感!大推.....。而且滿大份的,點這個CP值滿高

 

 

吃的有點太飽,決定點杯熱茶解膩,我選的是earl grey $120,喝杯熱茶滿舒服,剛喝了6oz的紅酒$600,怎麼覺的有點昏...餐廳很有氣氛,就是有點太暗.....

 

 

TWINING 熱茶$120

服務生會拿一大盤的茶包讓你選,我今天選低咖啡因的,稍後送上熱水跟茶杯,就自己把茶包放進去。

 

 

來了,超級大的舒夫蕾,大概跟我的臉一樣大吧!因為訂位有說是慶祝週年,莫爾頓招待這個舒夫蕾,還寫上名字點了蠟燭,好開心,還送紀念照,非常貼心ㄌㄟ⋯⋯至於舒芙蕾本人的部份,真的就有點沒那麼讓人驚豔啦⋯⋯原價$428

 

 

 

餐廳贈送的照片,上面還有全體服務人員的簽名喔⋯⋯跟無敵夜景101拍個照

 

 

以下是甜點菜單的部份,也好想吃巧克力溶岩蛋糕呀⋯⋯

 

 以下是菜單2017.11月

 

附上今日消費明細

  

 

 Morton’s The Steakhouse – Taipei 台北莫爾頓牛排館

 

 

電話:02 2723 7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信義微風)
官網:
http://www.mortons.com/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

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醬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