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原創花雕雞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1號

📌02 2577 2745

📌https://goo.gl/maps/nU3TsGrzb6K2

  

🔺坐捷運的朋友可於忠孝敦化出口,直直走過市民大道就可以看到囉!

🔺花雕雞(小)$459

這鍋香噴噴的花雕雞,用醬油跟花雕酒下去提香,再加上自己選購的配料,香氣撲鼻,簡單吃就非常的下飯喔!

 


 

  

🔺沙硯鍋$322

這一鍋有非常多的蛤蠣還有海瓜子,加上蒜頭跟胡椒粒,非常的鮮甜好吃,每次吃花雕雞前,都要先來一鍋。


🔺花雕雞可以一鍋兩吃,先先吃花雕雞原味,然後最後再把棵仔條跟絲瓜放進去悶煮,這裡的棵仔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這也難怪原創花雕雞可以屹立不搖這麼多年,這個滋味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菜單的部分

 

🔺菜單上都有圖片,不知道如何點餐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大骨煲也是招牌喔!冬天來一碗大骨煲湯真是太享受了

  

  

 🔺人多也可以點熱炒

🔻下面就是可以放在花雕雞鍋裡面的配菜配料

  

  

  

吃完這一頓真的很滿足

🔻以下為今天用餐的明細

 

 

有人也許會好奇,原創花雕雞跟一品花雕雞哪一家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好呢,對我而言我覺得兩家的感覺不太一樣,原創花雕雞是最早期開的,他的棵仔條至今無人能敵,至於醬汁的部分,我則是喜歡一品花雕雞。所以每個人的喜好各不相同。在環境部分來說,一品花雕雞餐廳比較大,位子也比較多。原創花雕雞位子比較狹小一點。以上是我的感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