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之町石頭火鍋涮涮鍋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45號

📌02 2749 3553

📌https://goo.gl/maps/eCShVxnp46H2

 

 

🔺並沒有太華麗的裝潢,但是他居然有「帝王蟹」吃到飽耶!

但是姐今天沒想要吃太飽,想要減肥ㄧ下,所以就點一般的吃到飽。(這到底是什麼邏輯!昏倒)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先來研究一下菜單

👉午餐時段是$499吃到飽

👉晚餐/假日全時段則是$599吃到飽

👉帝王蟹吃到飽$1280

以上的價格都還要+10 %,

選定之後就來選鍋底,今天我選的是藥膳食補鍋底,石頭火鍋也是非常多人的選擇哦!

 

 

 

🔻有七種湯底可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也可以單點帝王蟹或者是波士頓龍蝦$600(左下)

 

%E6%9C%AA%E5%91%BD%E5%90%8D

 

 🔻桌上會有單子,(老闆,我還要!怎麼覺得有點怪怪ㄌㄟ),

每次要點單前就畫一下需要的東西,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E6%9C%AA%E5%91%BD%E5%90%8D

 

🔻綜合海鮮盤 

各位客倌您看看,這個擺盤也太吸引人了吧,那朵花多摸美麗(完全重點錯誤)

 

 

🔻 秋季限定螃蟹

這個螃蟹看起來也蠻普通,但是肉質吃起來還蠻甜的,姐不愛螃蟹所以就隨便吃吃

 

 

 

🔻活跳蝦

真的要小心因為他真的會從鍋子裏跳出來,有夠活潑的,活跳蝦吃起來就是非常的Q彈緊實,

這真的是活蝦才吃的出的鮮美,一般的冷凍蝦完全無法比較耶!像我這麼不愛吃蝦的人,

都吃了好幾隻了。如果你很愛吃蝦的一定要來試一試

 

 

 

🔻鮮蚵。 好肥美喔。夏天的鮮蚵就是肥美

 

 

 🔻肉品的部分。 也很令人滿意,肉的厚度讓人吃起來非常的開心。五花牛加泡菜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介紹後面的冰箱,自助區的部分可以看到各式飲料,而且都是瓶裝的,

而且都好懷舊的飲料喔,有蜜豆奶還有蘆筍汁之類。下面就是一些鴨血.豆腐.鳥蛋等。

有注意到嗎,他的杯子也冰在冰箱裡,要喝啤酒的朋友可以自己拿,也貼心呢 

 

  

 

🔻青菜的部分也很整齊的擺放在冰箱裡

🔻最重要的是下面那一層是瓶裝啤酒(不好意思沒有拍清楚,就是黃色的頭一瓶一瓶的那個)

也是含在晚餐$599,吃到飽喔也喝到飽。真的是還蠻划算的。

 

 

 

🔻這邊則是火鍋料的部份(菜單上面有寫明都是來自基隆老店-「三記」手工火鍋料喔)

 

 

 

🔻既然是火鍋,當然也會有非常完整的醬料區。在這個時候我的眼睛一亮,

哇!有泡菜,超開心。對我這個泡菜控來講,我不需要任何其他的醬料啦!

泡菜夾任何東西吃都覺得超好吃。牛五花肉夾著泡菜真是太享受了,

這個泡菜我就嗑了兩碗,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醬料區的上方是飲料杯有茶類跟咖啡可以選擇,左邊有一台咖啡機

 

 

 

🔻接下來介紹點心的部分有兩個牌子的冰淇淋。要我說差別就是👉都好硬喔,根本挖不下去,老闆你這樣對嗎⋯⋯(無奈)

 

 %E6%9C%AA%E5%91%BD%E5%90%8D

 

🔻冰淇淋我們就不指望他了,但是旁邊這一區的雪糕區,倒是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

而且還有麻吉冰淇淋喔(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現在還很難買到耶)。

可以看到還有明治的哈密瓜跟草莓冰淇淋還有榴槤雪糕

 

 

 🔻這個就是完全一個挖不下去的哈根達斯啊 😭

 

 

🔻哈密瓜牛奶雪糕 👍

 

 

🔻今天來到的是永吉店,可以坐火車到松山火車站或者坐捷運到松山站或者是後山埤站,逛一下五分埔,

吃飽飯還可以去饒河街夜市逛一下消化一下,或者是到彩虹橋邊坐在池邊賞夜景,就又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啦⋯⋯整個很忙啊!

 

  

 

❤️心得:

從菜單上看起來種類選擇不是太多,但是每一樣的菜色都讓你覺得蠻新鮮的,

絕對不會像一般平價吃到飽比較呷粗寶(台語)的感覺。尤其是在海鮮的部分,活跳蝦吃起來真的是有夠Q彈緊實。

但是就覺得把活蝦放在鍋裡面看著她從活潑亂跳到死亡有點殘忍,(是不是應該改吃素啦!),

蛤蠣的部分也是超飽滿超甜的。  肉品的表現也蠻令人滿意的。

以這樣子的價格還可以啤酒喝到飽。喜歡喝啤酒又愛嗑海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喔。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

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