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夜市牛排,

也是台灣特有的文化,今天要來介紹我最愛的一間

🥘牛排滋滋作響影片看這裡

👉https://youtu.be/iQSQg1kjxaM

 

🔺經典牛排$200(炭香醬)

感覺比較像原塊牛排、肉並沒有醃漬過,

麵條有別於一般夜市牛排的黃麵,

他用的是很Q彈的白麵,

再加上他的特製醬汁,

整個..超..級..美..味..

%E6%9C%AA%E5%91%BD%E5%90%8D

🔺特製牛排$150

肉吃起來比較Q彈,

我們一致認為,銷量最好的,

好像是最好吃的哦!

 

🔺非常熟悉的夜市牛排餐具組(笑)

 

  

 

🔺除了店家特製醬料之外,

也有提供這三種醬料 

 

 🔺餐包看起來挺平凡的,

但是會爆漿喔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乳瑪琳,

好罪惡啊

 

🔺提供免費的紅茶跟玉米濃湯,

任意取用

 

🔻是雀巢檸檬紅茶喔⋯⋯

%E6%9C%AA%E5%91%BD%E5%90%8D

🔻用餐環境,

現場還會播放流行歌曲,

整個就很夜店風 ,

有冷氣

 

🔻菜單超可愛的

 

  

🔻他的醬料有許多選擇,我最愛的就是炭香醬了

  

角頭牛排,有許多的分店,

如果要查離自己最近的分店,

請上官網查詢 👉

🗣角頭官網

  

🎈醬心得

吃過那麼多的夜市牛排,我最喜歡的就是「角頭」,無非就是他的「炭香醬」跟Q彈麵條,真心推鑑,牛排倒是其次,但是如果真的要推薦的話,我真的很推薦「特製牛排」喔,便宜又好吃呀⋯⋯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