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愁著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看到電視上在報這一家,生意強強滾耶,而且還有分店,會開到分店應該是品質有保證的啦!想想也很久沒逛夜市了,決定直衝士林夜市去

📌直火人 燒肉丼飯屋(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02)2881-8366

📌下午4點至凌晨12點

📌沒有提供訂位、需現場候位

📌FB粉絲團:https://goo.gl/z5fVHU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到「淡水線劍潭站」

  

🔻黃金松阪豬肉丼$260 

好可愛喔!居然是兩顆小鳥蛋的滷蛋耶,(我真的是個幼稚鬼),然後松阪豬好多片喔!份量很足。咬下去,我的天哪⋯⋯這也太Q彈了吧這才叫做松阪豬啊啊啊⋯⋯

醬汁恰到好處,他的米飯是用台梗9號米喔!很Q彈,好吃,裡面除了洋蔥絲還有我最愛的韓式泡菜,還有生的高麗菜,搭配的很好,不會讓你覺得膩,而且他的碳烤也不會有燒焦的狀況,只會讓表皮微微的酥脆,烤的真的很好,沒有浪費了松阪豬的美味

 

🔻每一片的厚度就是這樣,斜斜地切開,邊邊有一點點的酥脆感,裡面卻很Q彈喔 

 

🔻嫩烤板腱牛$240 

板腱牛真的烤得很軟嫰(這不是廢話嗎?菜名都寫了,我只是想要強調他真的很軟嘛!)加上清爽的洋蔥切絲跟蕃茄丁,旁邊還有烤馬鈴薯片,我覺得這個也蠻好吃的

🔻牛肉的部分,因為是不錯的品質,所以中間會有點生,但是咬起來蠻甜的

 

 

🔻招牌炸豆腐$90 


🔻每一個套餐都會有一盤毛豆,這毛豆是用麻油跟胡椒粉下去提味,還不錯吃  

🔻套餐還有附味噌湯

🔻這個湯匙很可愛

 

🔻筷子跟紙巾還有調味料則是放在桌子旁邊

 

🔻看一下餐廳環境

 

🔻都是高腳椅

%E6%9C%AA%E5%91%BD%E5%90%8D

🔻門口等待的人沒有間斷過

 

 

🔻今天的用餐明細還有集點卡

 

🔻 點餐單長這樣

 

🔻菜單來了

  

 🔻小菜的部分

 

❤️醬心得

今天用餐,大概等了兩個鐘頭,先到餐廳內登記,門口會叫號,過號也不用擔心,所以拿到號碼之後就可以去逛夜市了,在我們吃了一點小東西之後,大概回來了三次吧!(歪腰),終於才輪到我們,所以要去吃的朋友要的心理準備,除了士林店外還有公館店,不知道公館店會不會等待時間短一點,不過吃完覺得整個口味真的蠻不錯的,會想要再造訪的一家店,因為去士林夜市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笑)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