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wn by Bryan Nagao Taipei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3樓

電       話:02 2341 9777

營業時間:18:00-22:00

👉FB官網

最近看IG上,這間2018開幕的火紅餐廳,菜色有點法式的感覺,加上價位還能接受,火速定位前來朝拜一下。

從東門捷運站走過來不用2分鐘,在1樓已經可以看到大門,但1樓似乎尚未開放,要搭乘走廊底的電梯到3樓用餐。

 

 

電梯門打開看到餐廳,接待櫃臺帶往右方餐廳,左邊則是開放式廚房,今天很榮幸遇到是主廚本人,難怪覺得餐點特別好吃呢(笑)

  

餐點可以選擇四道式跟五道式

我跟豬豬都直接選五道式$1680(部分餐點需要加價)

 

 

  

麵包$180

用紙袋裝著,熱騰騰的上桌之後,由服務生打開,奶油的部分,看起來真的是蠻可愛的,吃起來普通,我覺得麵包單獨吃就很好吃了

 

  

刀义擺設

  

大約有三到四個這樣子半開放式的包廂,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很舒服。除了這樣的包廂之外,餐廳還有兩個很大的包廂,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餐廳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

  

前菜—

和牛塔塔,綠天使醬,黑松露泥($100加價)

  

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雖然看起來很....恩...原始的感覺..

  

前菜

波士頓生龍蝦,銀杏,茶碗蒸($100加價)

  

恩!有大海的味道,搞笑,很新鮮是真的

  

帝王蟹濃湯

表現不俗,但是口味就是一般般啦

 

鴨肝,宜蘭生紅蝦慕斯($100加價)

  

鴨肝給的好大器,豬豬這個鴨肝控,開心翻了。真的是入口即化,滿口鴨肝的香氣很濃郁,很滿足

  

手打墨魚烏冬,旬蟹,烏魚子

滿滿的蟹肉,拌入墨魚烏龍麵中,手打烏冬QQ的口感,這一道菜真的很讚,蟹膏佔比也太高了,香氣逼人呀。這道我給第二名。

  

海膽義大利麵,5J伊比利火腿($150加價)

  

海膽也是給了超級大器,滿滿的海膽,吃起來真的好過癮。

  

  

登登登⋯⋯今天吃的第一名來了!

宜蘭櫻桃鴨胸,鴨舌,鴨肝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鴨胸,這個鴨胸口感真的做得太棒了,配合非常肥厚的鴨肝,這道菜居然還不用加價,真的是大推。

  

夏威夷燒乳豬$250加價

柴燒烤風味的乳豬真的蠻香的,是本店招牌,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櫻桃鴨胸,那一道菜,而且還不用加價(笑)

背後真的有網美出沒,整個餐廳都是帥哥美女是怎麼回事(ㄟ⋯⋯不小心沾光了,笑)

  

好事花生巧克力

 

 

柚子舒芙蕾,養樂多冰沙

最喜歡吃舒芙蕾了,必點,這個舒芙蕾吃起來還蠻綿密,也不過沒有太驚艷就是了

  

飯後飲品

我點了伯爵茶(是Twinings),豬豬點冰拿鐵

  

3樓還有戶外陽台,可以小休息一下,拍照還挺美的,不過喝了酒的我,整個人又紅通通的了

  

今天的用餐心得,還蠻愉快的,餐廳的氣氛跟服務人員的態度都不錯,整個餐廳也很適合拍照,美美的,整個用餐情緒是很舒服的。

  

以上是今天的帳單,2人用餐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醬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