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越越南麵食館- Pho Xin Yue

📌時間:週一-週日:11:30 - 20:30

📌地址:台北市中坡北路35號(捷運後山埤一號出口)

 

 

 

今天聽說颱風要來了,外面在下著雨,也好懶得出門,就在附近覓食,這間店沒事經過就看到門口有一隻非常可愛的熊,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賣什麼的,原來就是賣越南粉,越南粉就是河粉啦!今天就來試試看他的越南粉

 

🔺這是招牌「火車頭河粉」$185

想說點看看什麼叫火車頭河粉,真的是媽媽咪呀,他的湯頭真的很鮮美。翻開裡面發覺他料好多,

它有牛肚,有丸子,還有量滿多的牛肉跟牛筋耶,當然主角河粉也蠻好吃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過軟爛

 

  

 

🔺滿滿的料還有附豆芽菜(生的)跟九層塔,檸檬夾,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加進去喔!

 

 

 

🔺可以看到牛肉蠻大片的,而且很甜,湯底也充滿了牛肉被熱湯沖進去的時候的甜味,整體來說真的非常美味喔 。

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河粉都不是在台灣,美國跟加拿大的河粉都比台灣好吃很多,這是我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

 

 

 

🔺烤牛肉河粉 $140

這個牛肉也考得很棒哦!整個香氣還蠻濃郁的,是泡過香料之後再下去烤的,香氣非常的順口也算是重口味的,好吃好吃

 

 

🔺乾拌的部分都有附湯

 

 

  

🔺蝦味拼盤$160  

這一個拼盤可以吃到👉金錢蝦餅👉甘蔗蝦還有👉炸春捲非常的超值,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炸春捲蠻紮實的好吃,也是難得吃到的好吃春捲

 

 

🔺整體而言環境算是不錯,消費也蠻平價的,晚餐時間還整個客滿,

剛開始進去時還嚇到,原來是真的好吃,東西好吃看人潮就知道啦

 

 

🔺坐定之後服務生會給你菜單,再自己到櫃檯點單付錢,

櫃檯前面有醬料區,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去那邊加醬料 

🔻以下是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以台北市來說這樣的價位不算高⋯⋯

 

 

🔻熊熊也要吃越南粉!

門口有一隻超可愛的大熊,帶著越南帽子在吃越南粉真可愛 ❤️

 

 

🔴  心得:

這真的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越南粉了,比永康街的還要好吃哦!太開心了,

以後沒事就可以常常來這邊吃好吃的越南粉了,喜歡吃越南粉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越南春捲牛肉$170

加映外帶版,也算是豪華便當了,中午吃這個感覺有點奢侈呀

 

 %E6%9C%AA%E5%91%BD%E5%90%8D

 

🔻正中午也是人潮滿滿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

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醬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