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ey Dokey

📌店址:台北市光復南路 308 巷 47 號

📌電話:02 2776 5593

📌營業時間:17:00 - 23:00

📌:https://www.facebook.com/Okey-Dokey-11261349474063

📌捷運 藍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一直直走到308巷右轉。

 

 

🔺真的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家店

今天其實沒訂位就只是想來碰碰運氣,今天大概6:30到現場,

店家表示七點如果定位的人員沒有報到的話,我們就可以補上候補囉!

跟店家登記完之後,我們就到附近逛逛,等七點鐘再回來,

店門口時我就聚集了這麼多人,人氣也太高了吧

 

 

 

🔺濟州豬五花$450

最有興趣的就是這道菜,沒有想到豬肉居然很甜很好吃,

而且起司也給了超級大器的,這個披薩我很喜歡(誰叫我是起司控)😛。

飽足感也是一百分,後來還打包了一半回家繼續吃宵夜

 

 

 

🔺看看這個切面

滿滿的起司跟香Q的麵皮還有我最愛的洋蔥,當然不能少了就是他們的韓國辣醬,

超級有飽足感而且好好吃哦

 

 

🔺說到底我也是個年糕控,所以這個敲敲年糕,我一定是不會錯過的了

 

  

 

🔺敲開長什麼樣子呢?就是裡面有好吃的年糕,

跟可以拉非常長的起司,微辣濃郁的滋味真是好韓國喔!

 

   

 

🔺隔壁桌點了這個炸雞起司,看起來真好吃,但是我肯定吃不完,

所以就沒有點。還好隔壁桌可以借來拍個照 (還好我臉皮夠厚啊⋯⋯)

聽隔壁桌的妹妹說
這個炸雞好辣呀
(可選不辣的)
沾上起司一起吃
感覺好享受呀
(我只能看著他們吃,唔唔~)

 

 

🔺雪花肉醬薯條$220

這個醬料應該是店家自己煮的,吃的出來雪花牛的甜度,

薯條也很脆,而且份量好大,吃的超撐。

 

  

 

🔺就是看到官網上面這個圖片,好心動

 

 

 

在這裡每一個人的低消就是一杯飲料。有各式各樣可愛的酒精類飲料,

但是姐姐今天不能喝冰的,就只能點一杯熱茶來喝了。喜歡喝酒的朋友,

這裡也有賣一些很有趣的調酒,點上保證讓你哇哇大叫。

🔺柚子茶$130

 

  

 

🔺看得出店家在裝潢上非常的用心,今天我們坐在2樓,

我從頭到尾就一直在看MTV,好多韓國流行歌曲跟非常時尚的MTV播放,

讓整個吃飯的氣氛不會那麼無聊 。

 

  

 

🔺雖然餐廳有三層,空間都不是很大,但是餐廳在營造氣氛上非常用心

 

 

🔺今天的消費明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下面附上餐廳的菜單跟酒水單。

 

 

🔻飲料單的部分,可以看到右邊有超級可愛的鴨鴨調酒,還有鯊魚調酒喔!

 

 

 

  🔺連菜單都設計的非常可愛

 

 

 

  

🔷心得:

這間店整間店的店員都是韓國人,讓這間店更充滿了韓國的氣氛,

發覺大多的客人都是女生  。超適合女生聚會的,看著別桌上的菜色也都好特別喔!

重點是東西還蠻好吃的,只是他也是一個限時餐廳,

用餐時段分為五點到七點。七點到九點。想要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到櫃檯登記

,時間到再回來門口等叫號就可以了。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