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紅花鐵板燒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店】

📌http://www.hunghwa.com.tw/wredflower.html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F

📌週一至週五:11:00 ~ 21:30(最後進場時間21:00)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還蠻喜歡的鐵板燒

有時候去信義區就想說要吃什麼,

有時候就會想來這邊吃鐵板燒,

喝他的養生茶就覺得還蠻舒服。

紅花鐵板燒在新光三越A8的b2。

用餐時間通常都要等,生意一直都很好。

我也一路從他翼板牛排$330吃到$370。

 

%E6%9C%AA%E5%91%BD%E5%90%8D

 

🔺鐵板燒一直是台灣人還蠻愛的選擇,在這裡可能因為養生茶的關係。

也蠻多女生都一個人來吃的喔 !(又在自己隨便亂七八糟感覺了😛)

 

 

🔺 坐定後會給你一杯養生茶還有一個湯,

湯的部分可以續

🔻今天先炒豆芽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豆芽菜看起來黃黃黑黑的耶

 

 

🔺 就是這個養生茶,裡面有淡淡的龍眼跟桂圓的味道,

其他的我就喝不太出來了,但是還蠻愛的。

吃完油膩的鐵板燒,來一杯養生茶還蠻舒服的。

 

 

 

 

🔺 今天有加點蔥花蛋,這個蔥花蛋煎的真的好好吃,

蛋香味非常的濃厚,

為什麼鐵板燒師傅做的蔥花蛋就是特別好吃喔

 

 

 

🔺美國C H翼板牛排$370

他的牛肉吃起來還蠻紮實的,可是我怎麼記得以前是乾煎的很漂亮,

這次的料理手法居然變了,還是我記錯了咧

。但是還是不錯吃,最喜歡加著蒜片一起吃

 

 

 

🔺香蒜培根雞排$260 

今天的蒜香雞排,好像有點太油了,

整個味道吃起來有點像三杯雞的感覺,

算是重口味,但是沒有很愛是真的。

 

 

 🔺鐵板上煎的是魚排,感覺點桌率還蠻高,

而且整個煎ㄉ非常的香酥可口的感覺,下次我要點這個。

🔻下面附上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鐵板燒一樣都有附豆芽菜跟青菜,今天是高麗菜

 

 

 

 

🔺也有海陸套餐等其他套餐做選擇

❤️ 下次到信義區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考慮吃這家的鐵板燒喔!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

!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