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3號1樓(復興路跟新泰路口)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2) 2276-5333

官網:臉書FB

 

今天冷呼呼,又是個吃火鍋的好天氣,8度耶。居然看到放在機車腳踏板的包包都結冰了(本來以為是鳥大便🤣🤣)結果是冰塊,台北耶!2018.2.5⋯⋯真的是好誇張😣

 


言歸正傳,為了「叻沙湯底」來的,店名很吉利,叫「胡叻」,感覺打麻將前,應該就是來吃一鍋才對 ,笑🤣。真的很冷⋯⋯

 

門口裡的大大的立牌,商業午餐只要$188,所以今天我就點了商業午餐(姐是很節儉持家的)

左邊那盤則是另加「小確信海鮮拼盤」加$60,感覺整個還蠻豐盛的耶!划算⋯⋯

我選的是培根牛 (4 oz )跟王子麵😋

湯底選的是大骨湯。(大骨湯跟田園蔬菜湯是不用另外加價的。)


  

豬豬點的叻沙湯底(加100),算是重口味,辣辣的,剛煮的湯底很難入口呀!對我來說,辣了點,湯汁非常濃,等到煮過蔬菜後,湯頭變的溫順了許多。

%E6%9C%AA%E5%91%BD%E5%90%8D

🔻prime牛小排9oz $680

擺盤真美,油花看起來也不錯,但是吃起來........覺得還好耶!反而我的商業午餐「培根牛」還比較油花多一點,厚度也漂亮一點,切太薄了,沒爽度呀!肉品控的我,標準好像高了點🤪

 
  


醬料是自取的,醬料區一字排開的醬料,還有店家特製「青醬」,感覺還不錯,有點XO醬的感覺。

 


飲料則是自助式的紅茶跟蜂蜜水,可以選擇。

 

  

🔻接下來,就是介紹,最令我覺得驚艷的餐廳環境,一進門就看到紫色的沙發好美喔⋯⋯

 

🔻用餐環境⋯⋯可以看到牆壁上的燈,都好有氣質喔⋯⋯(法式宮庭風情耶,好中我喔⋯⋯)

 


🔻也有一個人的用餐區哦,今天中午旁邊就有兩個人都自己單獨前來用餐 。如果天氣好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今天太冷了。裡外溫差大,所以玻璃都起霧了



餐廳裡面總共有三個包廂,真的是超級美的,不過包廂區也有限制低消的喔⋯⋯

飯後甜點是紅豆紫米粥(熱)

 

接下來就介紹菜單的部分

 

打開第一頁先看到湯底的部份

叻沙、綠咖哩、泰式酸辣需加100元

肉骨茶加200

「大骨清湯」跟「田園蔬菜湯」則不需另外加價

今天我選的是「大骨清湯」,我覺得蠻好喝的,喝了一大堆也不會覺得口渴,不會有味精的感覺,很舒服。

 

以下則是肉品的部分

%E6%9C%AA%E5%91%BD%E5%90%8D

海鮮控的人也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喔!今天的海鮮拼盤令我非常滿意,蝦子非常的Q彈,新鮮,蛤蠣也很肥美。

 

有選擇困難的人,也有多人套餐可以選擇唷⋯⋯

🗣包廂區的菜單也在這頁下方。

 

單點系列可以參考以下 ,還蠻平價的

今天的用餐明細,給大家參考


❤️醬心得:

很少有個人火鍋會有叻沙口味,因爲這樣才進來的,沒想到整個別有洞天,居然內部裝潢居然這麼華麗耶,餐點湯頭,都滿有水準的,價格又滿實在,主要是環境真的太舒服,準備下次朋友聚會再過來囉!超適合一堆女生拍照拍到開心為止呀😂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醬Eating-吃吃的愛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