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航空」

聽說土耳其人是出了名的慢吞吞,要早一點check in ,並且分批進入機艙,今天還Over Book所以很多團員是拿到的機位是S B Y,現場拿出牌子只要升等來回商務艙現場加價只要29900。聽說真的有其他團員就直接加價耶。

「土耳其航空」 

台北直飛土耳其伊斯坦堡,航程長達12小時,一上飛機就會發「過夜包」。過夜包除了襪子,眼罩,拖鞋外,還有耳塞跟牙刷,牙膏跟護唇膏。好貼心ㄌㄟ

   

🔻機上飛機餐,供應二餐,晚餐跟早餐

 

 

 

🔻餐具是不鏽鋼的,有高級感

 

  

  

 🔻飛機上的個人電視還蠻大台的,腳也不會頂到前面,算是舒適(我身高168),但是我覺得座椅有一點硬,睡不著覺,坐到後來,腰還有點酸,還好靈機一動,把枕頭墊在屁股下就好多了。

上飛機看到廚師,長得好像喬治庫隆尼就覺得好帥喔!果然這幾天的旅程看下來,土耳其人絕大多數都還蠻帥的啊!是我的菜啊⋯⋯

 

 

 

「伊斯坦堡機場」

🔻今天的飛機提早到了伊斯坦堡,清晨5:00降落,少在飛機上坐了一個小時,但是出關人潮非常的可怕,通關的時間不如想像中那麼的久,感覺還算愉快,可接受

 

  

 

🔻飛了11個鐘頭,終於到這個神秘的國度,土耳其

期待期待!!

 

  

我們這次的行程就是

下圖這樣環島一圈 

途經8個城市

遊覽土耳其的北、中,南,西部風情

土耳其真的好好玩⋯⋯

 

🌺2017我在土耳其影片看這裏

👉 https://youtu.be/yKH5YgUj-Wg



「伊斯坦堡的交通」


🔻來過伊斯坦堡的人就知道,這裡的交通非常的可怕,除了半夜,一大早就會開始塞車,一直塞到晚上10點,11點。

所以我們的飛機是在晚上1:20,但是吃完晚餐後,導遊就把我們帶到機場,避免塞車趕不上飛機,於是我們就在機場待了一段時間。

這裡的機場是24小時開放,所有的商店也是24小時營業,部分的亞洲人都待在星巴克,只要點餐,就可以使用免費的Wi-Fi,沒有點餐的也可以使用機場的免費Wi-Fi兩個小時,使用方式聽說是登錄後要用自己的手機簡訊去做認證。不過我也差不多一直在昏迷狀態,有點小感冒、所以沒有去登錄Wi-Fi,一直在星巴克待到登機為止。

 

 


「土耳其的食物」

 

原來「土耳其,中國,法國菜」

並列世界三大菜系

開始期待土耳其美食吧!

 

出關後展開第一趟車程, 約三個多小時,到達我們吃午餐的餐廳,今天第ㄧ餐就吃「土耳其肉丸」。是我還蠻期待的食物,蠻不錯吃的。果然是香料味很重好吃

  

 

🔻土耳其套餐

沙拉+湯+麵包+主餐+水果

 

我們每天吃套餐,大概就是這樣的組合,在沙拉的部分都是直接加橄欖油跟檸檬(滿健康的),濃湯來說大部分都蠻好喝的,沾麵包還不賴,主餐是很簡單的,有時候就兩片雞肉加一坨飯,水果則是葡萄或者是哈密瓜。


至於早餐跟晚餐則大多使用飯店自助餐廳,只是飲食習慣不同,通常都是「吃不飽」,多帶點零食或休息站買零食成了我們的大樂趣⋯⋯

  

 

🔻出發前,我很認真的把所有的食物記下來,這次一定要把所有的美食都吃過一輪⋯⋯真的是吃吃的愛呀⋯⋯接下來的旅程,用相片及影片紀錄土耳其的美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

 

  


巨大馬鈴薯kumpir影片 👉https://youtu.be/6zvwBaSZY7k


🧚‍♀️Day 1 番紅花城

 


❤️👉2017土耳其更多文章點這裡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

醬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