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9.JPG

今天很開心可以體驗Ester Lauder年輕金三角,自從開始寫部落格,就想說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什麼產品,雅詩蘭黛是我用近十年的產品,真的很好用,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首先來分享一下為何我會選擇@小粽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基本上我一直蠻排斥專櫃用品,因為覺得產品價格太高,我也一直相信只要把基本的清潔做好,做好基本保濕,皮膚上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皮膚狀況一直都還蠻好的,毛孔也滿小。

就在年齡漸漸成長之後,我發覺這樣的保養觀念已經不能符合我的皮膚狀況了,皮膚慢慢地出現乾燥的小細紋,毛孔也越來越粗大,最明顯的就是每天下午在辦公室,臉就會覺得非常的乾燥,試過非常多的方式,噴保濕水等等,都無法抵抗這樣的現象。我開始尋求朋友的意見,這時候「小棕瓶」進入我的生命,我就再也離不開他了。

IMG_1823.JPG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雅詩蘭黛家族

🔺眼霜也很好用喔

 

 🔻小棕瓶只要一個滴管的量就可以抹全臉

🔻滴在手上可以看到,他真的是一個精華液的感覺,但是不會粘膩

 

 

🔻輕輕的按摩開來,就可以完全吸收 

 

 

  🔻接下來介紹「年輕肌密無敵霜」

這款產品真的好神奇在夜晚使用,隔天早上真的就可以讓你覺得年輕ㄧ點(輕熟女悲歌呀⋯⋯)沒關係,只要找對方法,還是可以抓住青春的尾巴

霜狀不黏膩,保濕度很棒

 

IMG_1824.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看起來像化妝水又像精華液,一開始其實不太了解它的使用方式,後來了解他的使用方式之後,效果真的很好耶!能想像每天就像敷了面膜一樣,充滿水分。也太方便了吧!

  

 

IMG_1942.JPG

❤️年輕金三角使用方法介紹

早晚清潔後先以化妝水,拍或噴晚全臉後。

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以化粧棉由下而上輕拍即可,再使用滿滿一滴管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於臉上,馬上可以感覺到臉上都充滿了滿滿的水能量,這時候再塗抹「年輕肌密無敵霜」,簡簡單單的就完成了保濕保養了。

IMG_193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輕熟女,而且已經覺得皮膚乾燥的細紋問題出現,建議你要盡早的使用小粽瓶,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投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問題都歡迎提出發問哦!留言給我,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FB粉絲團:醬Eating-吃吃的愛 👻

 

arrow
arrow

    醬-E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